星河欲转千帆舞

宇智波家族

“Itach,对面似乎进了新人,去查查。”昏黄的灯光下,王座上的男人轻晃酒杯,杯中暗红的液体不及他的眸色诡异,黑色长发炸裂一般乱翘,一如他本人的性格——强势,一如他本人的身份——宇智波集团总裁。

“是。”对面的男人轻轻颔首,利落地转身,柔软的长发在半空划过弧度,鲜红色发带比不过他宛若滴血的双眸。

不高的建筑,仅仅三层,地面的三层是私人订制制度的酒吧,宇智波鼬踩着红色丝绒的地毯,不疾不徐地从三楼下来,穿过狭长的走廊,幽幽红烛尚未点燃,路过一间间华美而糜烂的房门,里层是暗红打底与金线緙丝点缀的薄纱,外层是大红帷幔,半掩半开,恰是可以看到表演台的角度;终于走出了这个缩小版的哥特式建筑。这是宇智波旗下的标志性酒吧——月下读酌,现在主要由宇智波家的第四代长公子宇智波鼬打理,宇智波老祖宗宇智波斑从旁提点。

“月下读酌”的对面是老对头“千手集体”名下的“飞巢”,嗯,是一家,夜总会。宇智波与千手,似乎旗下的企业总是相似的行业,相对的位置,想到网上流传的“宇智波与千手二三事”,宇智波鼬面无表情地掐断这个念头。好好调查一下“敌情”,就可以回家看白白嫩嫩的弟弟咯~

新手发文~突然间喜欢上整个宇智波,脑洞大开,随手写点,更新不定~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