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河欲转千帆舞

宇智波家族2

“什么?明艳金发?笑容还温暖人心?舞台上如精灵出没,这么强悍的实力,儿子?”宇智波鼬惊讶地重复,这新人可真是实力强悍。

“不,还是徒弟,是总经理自来也的徒弟,和漩涡家的千金育有一子,和佐助少爷同龄。”情报部宇智波止水回答。

“呵,没儿子就收徒弟,千手……”鼬想了想,又自言自语,“千手第四代传人还没定吧,第五代……”

止水静静地听着。

“准备请帖,明晚去漩涡家拜访一下,漩涡家还是可以更进一步的。”鼬拨弄着无名指的红曜石戒指,吩咐着。

“漩涡家族一向是亲千手派的。”止水有些担心地提醒。

“无妨,漩涡家肯定会感兴趣的,带上鬼鲛就好。”

干柿鬼鲛,与鼬同为宇智波暗卫“晓”的成员。

“还有,斑大人在哪里呢?族长似乎有事找。”止水补充地问。

“离开‘月下读酌’了,不知道呢。”老祖宗宇智波斑总是神出鬼没,说是老祖宗,其实长年在“大陆男神排行榜”前五,容颜不老,实力递增,财团规模递增,妻子……不明!简直是钻石王老五!
“父亲身为族长,有什么事情非要找神隐大长老的、只对千手柱间感兴趣的斑呢?不是还有二长老宇智波镜嘛?”鼬暗想。

“我先回去了。”鼬说。

“我回来了。小佐助今天乖不乖?”鼬逗弄着婴儿车里的弟弟。

“鼬回来啦!”

“妈妈,辛苦了,我帮您。”看着美琴从厨房出来,鼬急忙接过来菜盘,“爸爸呢?”

“富岳要晚点回来,我们先吃。”

“好,一会儿饭后我还有事要出门,妈妈好好休息,刷碗交给家政阿姨吧。”

脑洞大开继续编~



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