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河欲转千帆舞

宇智波家族3

夜色笼罩,宇智波鼬坐在外表普通的黑色小轿车里,止水坐在他的旁边。宇智波家族分为明暗两个部分,最黑暗的部分莫过于以暗杀为主的暗卫“晓”,最光明的部分要算是历代族长掌管的标志性产业——宇智波咨询公司。还有一些灰色产业,比如“月下读酌”,一些光明与黑暗重叠的部门,比如“情报部”。

与鼬同辈分的止水所掌管的情报既不涉及商业隐私类的咨询,又不能接触到“晓”所掌控的政治军事的黑色秘密,只有一些与家族、世家相关的关系网,虽说势力也不小,但终究差一些。“晓”是老祖宗宇智波斑创立的,到这一代若无疑问,应该是宇智波带土接管。“晓”,除了负责暗中守护和暗杀、并顺手夺取情报,还有训练宇智波下一代。

今晚,作为宇智波第四代的领军人物鼬和他止水,要继续接受宇智波家族最为严苛的淬炼。

暗夜遮掩下,车停在了一大片开满黄色小花的油麦田前,司机,也就是宇智波带土,睁大双眼,血色的眼眸,三只小蝌蚪飞速旋转,快到几乎连成一线,蓦地,三柄镰刀的形状出现,车后座的鼬和止水,不约而同地握紧拳头:无论感受多少次,万花筒的威压强盛不减,自己还要更加努力。

随着带土万花筒的映射,平淡无奇的油麦田缓缓幻化成一座宽阔的日式庭院——既是海市蜃楼的虚无,又是另一个神秘的空间。无论外界如何,庭院里总是春水初生,黄鹂啁啾,樱花漫天的时节,总是雾霭渐散,晨露微曦的破晓时刻。

无论看过多少次,都不得不为之失神,为之赞叹:这就是宇智波最强眼睛的杰作,这是宇智波斑的作品,斑在时,景物时节随斑的心情随意转换;斑不在时,哪怕是已经有万花筒血轮眼的带土,也只能欣赏固定的晓时风景。

鼬动容地看着这副堪比画中仙境的景色,又一次暗暗下定变强的决心,为了能体验到斑感叹过的“一念生而万物起”。止水看着一旁宛如入画的鼬,同样又一次坚定变强的决心,为了能永远站在他身边。带土看着亲弟弟的表情,心中大大感慨“弟大不中留”。

第一对cp出现咯~所有cp都素可逆不可拆咯……应该木有np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)